Miko

【群像】宣告终结 第六章

《W两个世界》漫画梗,RNG,EDG,IG,FPX群像

cp:史喻(主)翔松,驼妹,天卓,请自动避雷。

都漫画梗了,就不要考虑现实啦~

小心心点起来🙆 剩下的指路合集哦

建议从第一章开始看,不然看不懂时间线。



【正文】

一阵微信的提示音将喻文波从回忆中拉了回来,看了一眼微信消息,喻文波瞬间来了精神。呵,史森明,还知道回来呢。

 

 “史森明,分手吧,渣男。刚在一起就消失了两天,消息也不回,渣男!” 见到史森明之后喻文波劈头盖脸的就来了这么一句。

“?咱俩什么时候在一起了?”

“?nmsl史森明。”

“别别别,爸爸错了,我就开个玩笑。我们考试耽误了,真的!你可以去问田野!”说罢史森明小心翼翼地戳了戳一旁气鼓鼓的喻文波,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看着一边可怜兮兮的史森明,喻文波也软下心来,毕竟现在有更重要的问题要解决。

他跟史森明确实是在一起了,但这丝毫无法解决两个世界这个问题,通俗一点讲就是,他要是想走随时都可以,但这边这一帮人让他放确实也放不下。

像是看透了喻文波一般,史森明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下,“那就一起走呗,反正只要通过那个隧道不就好了?”

史森明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其实他清楚地很,这两个世界的链接已经不稳定了。就像这一次,他们四个拖了两天才回来,嘴上说着是考试耽误了,实际上是这个连接点突然不见了。

 

宿舍里,刘青松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田野也苦着个脸,王柳羿心不在焉的点着手机,史森明则是一直盯着眼前的电脑。四个人都在不约而同的思考着一个问题:“这个电脑究竟是什么时候灭的,是在昨天喻文波回去之后,还是今早去考试的时候。”  

总之,这台电脑,也就是两个世界的连接点,灭了。不光如此,就连给那边的他们发微信都会显示没有网络发送失败。

他们也不是不着急,可着急又有什么办法呢,这个连接点的出现本来就是超出常人理解范围的。他们确实有考虑过这个连接点会消失,只是没想到这件事真的发生了。

“我们还能回去吗?” 寂静的宿舍里,没人回答田野的问题。

他们也想知道,也想有人能给他们一个准确的答案,他们还能回去吗。四个人就这么守着一台怎么都打不开的电脑,硬生生地守了一天,渐渐的他们最后的那份耐心都要没有了。

“我和喻文波昨天刚在一起,今天就回不去了,ctmd。” 经过昨天那么一出,两个人就这么默认了关系,倒是也没下一步,史森明趁着其他三个人出门买饭的功夫,就把喻文波送了回去,毕竟他可没跟队里请假。本来想着今天考完试就回去的,结果……

“哎……”史森明无奈的叹了口气,又嘟嘟囔囔道:“狗儿子肯定骂我是渣男。”

“都提醒过你那个世界是假的,你非得去招惹喻文波。”

“刘青松你好意思说史森明?”

一旁的王柳羿先看不下去了,“得了,你们仨都闭嘴吧,你们仨都没资格。”

刚想开口说什么的史森明一听这话,和田野刘青松都齐刷刷的收了声。

 

刘青松愣愣的盯着天花板,满脑子全是那个人的身影。

刘青松也说不清楚,自己怎么就招惹上了这么一个祖宗,反正他们的故事应该从林炜翔抽到那个签的时候就开始了。

那时候,刘青松傻傻的被史森明骗来漫画里,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成了FPX的辅助。要说他对林炜翔的第一印象?

“这铁憨憨能打好ad?”

不过还好,林炜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能打好ad,不过也确实是个铁憨憨。

刘青松表面看起来软软的,安安静静的,实际上骂起人来,一般人根本招架不住。他不是那种骂的很难听的那种,而是声音大,不讲理,还直戳你痛点的那种。具体受害人可参照高天亮和金泰相。

但是,刘青松的骂人“生涯”遇到了一个坎——林炜翔。林炜翔这个人吧,每次刘青松骂他的时候,他也不还嘴,就只是哄刘青松。呐,刘青松好巧不巧,吃软不吃硬,你跟他对骂,他能越骂越来劲,反而像林炜翔这种立马认怂的,让刘青松不好下嘴。

长此以往,刘青松也就接受了林炜翔这么惯着自己,不过小孩嘴硬习惯了,死活不承认自己喜欢林炜翔。

 

作为旁观者的某工具人打野选手:“我记得翔哥之前骂人也挺6的来着。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想不明白。”

旁观者2号 某不知名中单选手直接给我们播放了一段他的直播回放,直播里充斥着林炜翔儒雅随和的问候对面打野的声音。

 哦?那么究竟是谁上当了呢?


反观坐在床上的田野,正抱着手机给金赫奎发消息,不过每一条都会显示因为没有网络而出现那个扎眼的红叹号。

田野:我可能回不去了

田野:可我好想见你啊

田野:他们总是开你和我的玩笑,可我不是个爱开玩笑的人,我很容易当真的。

田野:如果,我还能在见到你的话,你跟我告白好不好?

 看着消息旁的红叹号,田野深深叹了口气,是啊,他又有什么资格说史森明和刘青松呢。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