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运气游戏【史喻无差篇】

喻史喻无差,捎带翔松,自动避雷

别骂我,你骂不过我。



【正文】

英雄联盟最近出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人》的手游,说白了就是个抽卡游戏,还伴随剧情和隐藏羁绊之类的。

 

众所周知,史森明是一个自带欧皇buff的抽卡机器。不过史森明不想当欧皇了,原因只有一个,刚出的喻文波那张N卡,他抽不到。

说起来,史森明这个欧皇buff甚至有些离谱,离谱到官方差点以为这个号开挂,不过当官方知道这个号是史森明在玩后,也就不觉得奇怪了。

举个例子来说吧,别人的十连顶多一张SSR,一张SR,剩下的全是R和N对吧,有时候甚至抽不到SSR。但抽卡到史森明身上可就不一样了,两张SSR,三张SR,剩下全是R,N都不配出场。

本来对于没有N卡这件事情史森明完全不在意,因为N卡嘛,也没什么用,哪有一仓库的SSR值得炫耀。

不过自从官方出了一套带隐藏羁绊的N卡之后,史森明彻底炸毛,他就是抽不到这套N卡里喻文波的那张。

至于为什么那么想抽到那张N卡?因为游戏的工作人员偷偷告诉他喻文波这张卡的羁绊是和自己啊!

 

LPL的年会上,史森明根本没心思听台上在讲什么,只心心念念自己的10连。

深呼吸,闭眼,接受命运的洗礼!

果然还是没抽到,但这个10连吸引了其他玩家,隔壁桌上的刘青松循着欧皇的气息就来了。

“抽到啥了?”

史森明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啊……又抽到lwx这张了,我想要的喻文波那张N怎么永远抽不到。”

刘青松看着三张SSR,两张SR,五张R不禁咧了咧嘴,“请您做个人吧。”

 

史森明环视了一周会场,喻文波果然没有来。也是,这是按照战队排的位置,他来了能坐在哪里呢?总不能坐在台上去现场拍卖吧。

于是拿起手机给喻文波发了条消息:“儿子,我抽不到你。”

 

正当史森明等喻文波回消息的间隙,刘青松带着林炜翔回来了。

“来了来了。”

史森明抬头看着眼前两个人疑问道:“你俩干嘛?趁喻文波不在来虐狗?”

刘青松翻了个白眼,“我这不去给你找了个非酋吗?”

“谁?林炜翔啊?”

“嗯,他非的一批,快充值个10连。”

史森明上下打量了一下林炜翔,半信半疑的点进了充值页面。

林炜翔小声的附在刘青松耳旁说道:“怎么这年头,说自己是非酋都没人信了呢。”

 

“给你,不就是张N卡吗。要多少有多少。”

史森明一看手机,屏幕上一张SR,一张R,剩下八张全是N,刚好,喻文波那张就在其中。

一旁的刘青松不禁笑道:“非酋你还骄傲了?”

“这不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吗。”

 

史森明无视了身边两个人是屠狗行为,美滋滋的接过了手机,好巧不巧喻文波回了消息。

“爸爸我人都是你的了,还在意那张卡?”喻文波满脸得意的将消息回了过去,本以为能把史森明感动到不行,但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

 

史森明:喻文波,你给我解释一下。

史森明:【一段录屏】

 

喻文波小心翼翼的点开了视频,只见当喻文波的N卡和史森明的一张R卡共同出先在下路时,喻文波那张卡会大喊:崽种,爸爸爱你!

 

“……怎么跟你解释呢…我说是之前我被宋义进拿着刀架在脖子上录的,你信吗。”

评论(12)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