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喻文波x你】电子竞技需要爱情

喻文波乙女向,纯YY,非连载,只是不定期更新小片段(通常两段起更)


【正文】

01

你百无聊赖的下着棋,偶尔看几眼弹幕。你现在可算知道,当兴趣变成职业之后是什么感受了。

没错,你是云顶之奕的一名职业选手,ID为三三,效力于IG俱乐部。本来吧,你的人生规划跟电竞选手八竿子打不着,但谁能想到呢,云顶之奕开展了职业联赛。虽说比赛规模不及英雄联盟本身,,但关注的观众还是不少的。

当年,你扔下学业跑来打职业,也是跟父母进行了一场博弈的。最后,父母选择了妥协,你顺利的来到了上海。还记得,那天你提着行李箱敲开IG基地大门时,迎面撞上喻文波那错愕的眼神。更忘不了,当工作人员告诉你,你要住在这个地方时,包括你在内在场所有人惊掉下巴的表情。

工作人员顿了一下,然后说道:“那有什么办法嘛,她确实属于英雄联盟分部啊。” 

最终,以你在IG基地获得了一间单人房而顺利告终。

 

你的粉丝还算是比较多的,一来是受到的关注度本来就高,毕竟你是同一批选手里唯一的一个女孩子,何况你还是IG的选手。二来,是性格太讨人喜欢了,yygq的天赋点简直点满不说,无论你出现在谁的直播间,节目效果瞬间拉满。

其实,你刚出道时,关注度虽然高,但大部分评论都是比较负面的。因为你是女选手,所以会有人怀疑你的游戏水平,直播间也会有人去评论一些很难听的话,会传出一些很难堪的虚假传闻。

但你却不在意,因为你早就料到了这个局面,也早就有了心理准备,直播的时候,你还是该干嘛干嘛,喷子觉得无聊自然就会走了。

 

要说这种状况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还要从一次直播开始回忆。

这天,你开着直播,直播间节奏又被带到飞起,大概文案的内容就是说,你靠的是运气,根本没实力。

你看着屏幕上的第二名的最后一滴血被自己顺利带走,撇了撇嘴,说道:“难道你不知道吗,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呐。而且,我有,你呢?”

这是第一次你直接怼回去,一瞬间弹幕全炸了。你叹了口气,心想着一会要不要给几位房管发个红包啥的。

突然,你看着礼物列表里出现了几个熟悉的ID,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了是什么情况。

“感谢IG丶JackeyLove送的飞机。哦?杰克爱?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想不明白。” 

“感谢IG丶Leyan送的飞机。55555,爱了爱了,姐姐没白疼你。” 

“感谢IG丶Baolan送的飞机。好的,懂了哥,下次专辑小卡我帮你抽。”

“感谢IG丶Rookie送的飞机。谢谢义进哥,放心,那件事我绝对不会告诉小钰姐的。”

“感谢IG丶TheShy的飞机。谢谢Shy哥~” 

 

没一会,小钰出现在了你的直播间,然后非常大方的送了你一个火箭。

“哦?火箭,我选择向金钱低头。懂了懂了,微信见。”

 

然后你就开始低着头给小钰发微信,边发边笑,在征求了同意之后,你把微信内容向着摄像头展示了一下。

三三:上次义进哥

三三:减肥期间点外卖,被熬夜的我抓了个正着

小钰Hilda:为你点赞.JPG

小钰Hilda:我也有理由在半夜点花甲粉了。

 

你看向了身后的训练室,正在等着开训练赛的几个人看到你,都探出头来跟你打了个招呼

你笑了笑说道:“其实啊,能被IG选中,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了。”

 

 

 

02

“三三什么时候去峡谷玩耍啊?还没看过。”

你看着满屏的弹幕发愁,也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菜。

“我要是说,当初就因为我在峡谷被打的太惨了才去下棋的,你们信吗?”

好巧不巧,这句话被从你身后路过的喻文波听了个正着,于是立马yygq道:“哟,IG著名职业选手,段位才白银哦。”

你听到这句话,微微一笑,说道:“杰克爱,你应该庆幸我在直播。不然三三单方面殴打JackeyLove就是明天的热搜第一。”

不过喻文波丝毫不在意你的威胁,边唱着“三三是条狗” ,边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你看着喻文波离去的背影,心里甚是怀念刚认识的那个时候的喻文波。那个时候的喻文波简直就是个宝藏,哪像现在,这么难搞。

 

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喻文波很容易害羞,这跟你印象中那个满嘴批话的JackeyLove仿佛不是同一个人。也不是很容易害羞啦,就是不经逗,稍微逗逗他,他的脸就容易红,然后你每天的业余爱好就变成了逗喻文波,非要等惹得他说要发微博挂你的时候才肯收手。

可自从在一起之后,呵,男人。对,忘了说,你们在一起了,还是公开了的那种。

用某一次采访时喻文波的话来说就是:“也不知道是谁啊,喝多了之后非得拽着我衣领说要我跟她在一起,不然就打我,吓得我赶紧就答应了。”

当时你看到这段采访,截了个图发了pyq,配文:呵,也没看出来你有多害怕呢,杰克爱。

 

你们在一起之后,喻文波就像是被解开了什么封印,瞬间回到了那个你熟悉的满嘴批话的JackeyLove,有事没事就怼你。

以至于,某天当喻文波路过你的身后的时候,发现你正对着电脑上一张他的定妆照念念有词:“JackeyLove~我不让你带我上分了,你把喻文波换回来吧~”

一旁的目睹了全程的宋义进拍了拍喻文波的肩膀,看着你的背影,语重心长的问道:“这个状况,持续多久了?”

喻文波叹了口气惋惜的说道:“埋了吧。”

你一脸黑人问号脸的扭过头说道:“义进哥,K咖啡没请你可惜了。”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