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史森明X你】红娘业务(上)

史森明乙女向,纯yy,不要当真。


【正文】

01

要问你跟史森明是怎么认识的,回忆起来甚至有点戏剧性。

闺蜜轻语一直知道你喜欢看英雄联盟的比赛,也知道你最喜欢的选手叫小明,但她一直不知道小明到底长什么模样,她一向对电竞一类的没啥兴趣,你也就没多跟她说过这类事情。

直到偶尔一次你拉着她去陪你看了一场RNG的比赛。

比赛散场的时候你们就站在场外等着RNG的队员们,随着队员们的走近,轻语的表情越来越奇怪,直到她喊出了一句:“史森明?”

史森明闻声回头,看到你俩的一刻眼神一亮,问道“你怎么在这?”

见史森明走近,你更傻了,站在俩人跟前满脸的问号。

要么说,闺蜜就是闺蜜,这个关头还不忘准备将你“推销”出去,说道:“这我小姐妹,专门来看你们队比赛的哦。”

史森明看着你笑了笑,令你的精神再一次出走,说实在的,当时要不是轻语拽着你,你就差扑上去确认一下这是不是真的史森明了。

见领队在叫自己,史森明对你们说了一句有空一起吃饭后便跑上了车。

 

你愣愣的看着车开走,一时之间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做梦。

“傻了?”

“你…你们认识?”

“wok,我们不光认识。史森明嘛,我们家那片唯一一个小男孩。上次过年回去我们几家还一块吃了个饭。”

“就是那个你给我说过的喜欢打游戏并且打的还不错的邻居家的孩子????”

“嗯啊,谁能想到呢,史森明竟然就是你整天一口一个老公喊着的RNG.Ming啊。要早知道的话,我的红娘业务早就开张了。”

“你他妈管这叫打游戏打得还不错???”

 

 

02

回去的路上,轻语马上就把史森明的微信推给了你,可你犹犹豫豫的不知道要不要加,毕竟这么贸然加上的话总是感觉有点怪怪的。

“Lezi同学,你要知道,主动就会有故事,何况还有我助攻呢。”这时的轻语还想说些什么,但只是神秘的笑了笑便没了下文。

“好…好吧。”你小心翼翼地点了添加键,还不忘加上一句备注:轻语的朋友

 

几乎是瞬间,好友申请就显示通过,这令你稍微的有点不知道所措,看着聊天界面不知道要不要先开口打招呼。在你犹豫的时候,一旁的轻语正在对着手机疯狂输出,恨不得把手机屏幕摁烂,不过此刻的你显然是没注意到这边的战况。

“哼,那啥,我晚上约了史森明吃饭。”

“哈???”

“哈个p呢?你还有两个小时再收拾自己一下。还有啊,不只有史森明,他们战队的人都在。”

“????” 

于是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硬是被轻语按着从头到尾的重新收拾了一下,然后被带去了RNG的庆功宴。

你站在门口看着房间里有说有笑的一帮人,愣在了原地。

“哎?史森明的朋友来啦。”随着简自豪的话一出,房间里的其他人瞬间都看向了站在门口的你和轻语。

 

“听小明说你是RNG的粉丝啊。”

你看向说话的李元浩,回答道:“啊,对。喜欢了蛮久了。”

李元浩笑了笑看向了一旁的史森明,说了句:“哎呀,史森明今晚怎么有点沉默啊。”

“要不是Lezi非要拉着我去看今天的比赛,我还不知道……”

你料想到了轻语接下来可能要说的话,急忙看向了轻语,轻语看到你看过来的目光,也笑了笑,朝你悄悄的比了个ok。

 

吃饱喝足后,一帮人准备散场,你站在轻语身边想着一会要打车还是坐地铁回家。

“记得请我吃饭。” 轻语撂下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就出了门,你以为她去上厕所也就没追上去,直到史森明不知何时站到了你身边。

“轻语说她男朋友喝多了她去接她男朋友了,让我把你送回去。”

男朋友喝多了???他妈轻语她男朋友饭局上只喝茶不喝酒这件事请问谁还不知道吗?

【轻语:有啊,史森明这家伙就不知道。】

这时你才反应过来轻语临走之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不用不用,我打车回去就行。你们今天打比赛也很累了吧,明天还有训练赛什么的,早点回去休息吧。”

此刻路过的李元浩听到,急忙接了一句:“史森明,明天没比赛也没训练赛,记得把人家姑娘安全送到家再回来哈。”

听到这里你也没好再拒绝,默默的跟在史森明身后出了餐厅,还不忘掏出手机轰炸一下轻语。

Lezi:你他妈卖我?万一他不愿意送我回去怎么办?真就让我大半夜自己回家?

Qingyv:嗐,你不懂,他不会不愿意的。

Lezi:?

 

而此时此刻的史森明也在轰炸轻语同志。

SSM:好兄弟

Qingyv:送到家你再走,她怕黑,我们小区路灯前两天坏了。

SSM:好嘞好嘞

Qingyv:wok,你俩这缘分绝了。之前你找我要她微信,现在发现你是她偶像,啧,这爱情的的酸臭味啊。

SSM:你当时可没给我她微信啊。

Qingyv:你仔细回忆一下我当时说为啥不给你微信的吧?

SSM:你说她有喜欢的人了啊。不会现在还喜欢吧,那我岂不是没机会了????

Qingyv:那他妈你猜猜我说的她喜欢的人是谁?

 

史森明一瞬间就明白了轻语说的什么意思了,放下手机回头看向了身后正乖乖等车的你。

“原来,你也喜欢我吗。”

评论(9)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