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驼妹】玩笑

伪现实向,出门不认。


【正文】

“我的故事里只有你没有旁白  可最后的情绪竟是无奈

我和你猜了又猜 想过再想 决定分开

为什么我们的结局还是没有例外 ”

                            BGM:<还是分开>

 

“有什么问题要问田野的吗?”当直播镜头对准田野的时候,他还在扒拉着盘子里的肉。

这句话刚说出去,一旁的阿布先坐不住了,赶紧搭腔:“我想知道他老公能不能赢比赛。”

此话一出,其他人都开始起哄,唯独田野夹菜的动作顿了一下。

吵闹过后,一旁的直播已经关上,田野借口身体不舒服准备先溜,开门的的一瞬间,一阵冷风将田野吹的一激灵。

田野愣了一下,还是踏出了火锅店的门,低头看了一眼微信置顶,彻底将田野拉回了现实。

其实,刚刚其他人起哄的一瞬间,田野恍惚间也觉得那个人还在基地。

“但其实已经走了很久了,不是吗。”

 

田野回到基地的时候,基地空无一人,田野连灯都懒得打开,摸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周围漆黑一片,田野一个人呆坐在床上,嗯,是个适合回忆的气氛。

可是田野不想去回忆,干脆掏出了前几天买的投影仪,准备投影到墙上看一会b站刚更新的番。

“啧,阿布什么时候又拿我手机刷b站了。” 说着,田野本想退出账号的手却停了下来。

一个视频闯入了他的视线,【驼妹】一瓶水引发的爱恨情仇。

就这么鬼使神差地点开了这个视频,“啊,是那次,他要抢我水喝的那次。”

然后,就这么一发不可收拾的,田野看起了那些曾经被镜头记录下来的他们的过去。

 

“嗯,这是双排的那次。”

“那次我真的是去他房间充电了。”

……………

“这是输了比赛那次”

“这是第一次当对手。”

渐渐的,田野觉得眼睛有点酸酸的,那个KT和EDG的队服怎么那么刺眼。

 

 

那时候,队友老是开他们的玩笑,说他是自己老公。哪怕一次,哪怕只有一次,在他们开玩笑的时候,你有没有当真呢?

也许是太想弄清楚答案,在韩国凌晨两点的这个时候,他拨通了金赫奎的电话。

“안녕하세요” 那边金赫奎声音有些沙哑,显然是在睡梦中被吵醒了。

在听见金赫奎的声音后,田野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慌慌张张地不知该不该挂掉电话。

良久没有声音传来,金赫奎强迫着自己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来电人

“田野?”

直到听见自己的名字,田野叹了口气,简单的“嗯”了一声。

“什么事?”

“我…想问你,也不是,就是…不对不对” 

听着那头田野语无伦次,金赫奎也清醒了不少,安慰道:“慢慢说,我在听。”

这句话,将田野瞬间拉到两个人刚认识不久的时候,当时因为语言问题,田野在不知道怎么去跟金赫奎说一件事情的时候,他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慢慢说,我在听。”

即使过了那么久,过去的一切都没变,反正发展到这个地步了,还能怎么挽回呢。

“没事,明天…比赛加油。”

金赫奎轻笑一声,应道:“好。”

“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田野收起了投影仪,整个房间又陷入了一片漆黑。

“我当真了。”






【别骂我,反正你们骂不过我,略略略。】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