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准备降落【中】

特工设定,翔松视角。


准备降落【上】:天卓视角

涉及cp:翔松,天卓,驼妹,喻史


【正文】

13

高天亮和刘青松收拾好装备,一言不发地在树林中穿梭。突然,刘青松停下了脚步,高天亮顺着刘青松的目光看去,只见不远处躺着一个人,虽然已经腐烂的看不清面容,但衣服上FPX的标志格外刺眼。

刘青松心里不禁咯噔一下,一个糟糕透了的想法悄悄侵入了心头,两个人都站在原地,谁都不愿走上前。

许久,高天亮才淡淡的说道:“我…我去找点水。” 说罢便向另一旁走去。

高天亮一步步向前走着,直到身后隐隐约约的哭声再也听不到时,高天亮才停下了脚步,一个清晰可见的笑容爬上了脸庞。

 

 

14

夜晚来临,行动正式开始。

高天亮带着刘青松从后山一个废弃狭窄的通道里摸进了军事基地。

“这个地方没人看守吗?”

“这个地方直通他们这边的监狱,应该是什么犯人越狱的时候自己挖的吧。他们好像不知道有这么个地方,还是上次我跟林炜翔…” 高天亮顿了一下,然后才接着说道:“来,来后山准备联系总部的时候发现的的。”

刘青松点了点头,没再说话。两个人就这么走着,直到前方的高天亮停下了脚步,回过身看着刘青松笑了笑。

“刘少,我记得林炜翔曾经教过你,不要太过于相信别人吧。”

刘青松愣在原地,疑惑的看着一步步靠近的高天亮,问道:“你又瞎说什么呢?” 话音刚落,刘青松只觉得脖子一凉,然后眼前的人逐渐模糊。

 “替我照顾好卓定。” 

 

 

15

刘青松猛然睁开眼,颈间的疼痛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晕之前被强行扎了一针。 

“操,高天亮这个b还有空给我送医院?” 刘青松暴躁的抓了把头发,把高天亮问候了百八十遍后,才发现角落沙发上躺着一个人。

刘青松甩了甩脑袋,扶着桌子下了床,随着一步步靠近,刘青松越发觉得这个背影有些熟悉,但又想不起来是谁。

或许刘青松太过于专注去搜寻这个背影的主人,一不小心踢到了椅子角,正当刘青松准备开口骂娘的时候,一抬头却发现那人坐了起来。

随着那人揉着眼睛转过身,一扇记忆的大门被缓缓推开。

 

 

16

“你好,我叫简自豪,代号UZI。” 

刘青松看着眼前有点憨憨的小胖子,怎么都无法将他跟传说中的最强狙击手联系起来。

“Crisp是吧?” 说完,简自豪开始翻找资料,“嘶……分配到FPX了啊。” 

简自豪看着眼前的刘青松,又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目光定在了刚好路过的另一个少年身上,说道:“Deft呀,FPX的人,你帮忙带过去吧。”

Deft无奈的笑了笑,向刘青松走来,“你好,我是金赫奎,代号Deft。是EDG部门的。”

刘青松点了点头,连他自己都想不到,刚进LPL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两个传说级的人物。

刘青松默默地跟在Deft身后,直到Deft突然停下脚步,然后回头问道:“可以和你合张影吗?”

“嗯?我?”

Deft点了点头,解释道:“我总觉得你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狙击手观察员。”

 

……………

 

“听说了吗?EDG的Deft和RNG的UZI还有他的观察员MING出任务的时候都失踪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的刘青松正在和林炜翔一起吃饭,尽管旁边两个人的声音不大,但刘青松还是听了个一清二楚。

见刘青松愣神,林炜翔不禁问道:“怎么了?”

刘青松摇了摇头,说道:“没事,想起了两个朋友……”

 

 

17

刘青松看着从沙发上转过身来的简自豪,愣在了原地。

“哎?你醒啦。” 见刘青松久久没说话,笑了笑道:“好久不见啊,Crisp。”顿了一下,又接着说:“你现在看见我都这样,一会见到他们不得晕过去啊?”

刘青松强迫自己镇定下来,问道:“他们?”

“对呀,Deft啊,史森明啊,还有林炜翔。”

“????????林炜翔!!!???” 

话音刚落,房门突然被推开,从门外闯进来一个人,:“哎?谁喊我?” 

刘青松回过头,正对上破门而入的林炜翔。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好久,然后刘青松突然之间就明白了什么,低头笑了一下,然后朝林炜翔招了招手。

当林炜翔靠近后,刘青松二话不说开始动手,“好啊,你们合伙耍我,胆子大了不少啊你……” 

林炜翔费了老大劲才把面前这个张牙舞爪的刘青松圈到怀里,然后轻声说道:“没有耍你,本来没打算让你参与进来的,太危险了……” 

一听这话,刘青松瞬间红了眼,抬头盯着林炜翔,“所以,如果不是我硬要跟着高天亮来,我就不会知道这一切,就连你是死是活都不配知道是吗?”

“松松……” 

见林炜翔委屈的模样,刘青松也不忍心在说什么,于是摆了摆手,“算了,知道你这个脑残活着比什么都强。”

“嘿嘿,爱你爱你。” 

眼看场面即将不受控制,一旁看戏的简自豪急忙佯装咳嗽,来宣誓自己的存在。

“咳咳,再晚一点的话,高天亮真的就捞不回来了。”

 

 

18

一行5人穿梭在树林中,刘青松看着身边“死而复生”的四个人,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所以说,你们失踪了小半年,让田野和喻文波痛不欲生了那么久,这些,都是计划好的?” 

史森明笑了笑,问道:“喻文波?”

“你又不是不知道喻文波这个人,表面上装作什么事没有,可我撞见过好几次他偷偷的哭了。”

听完刘青松的话,史森明沉默了许久,才说道:“我们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其实很早的时候我们就发现LPL内部高层有问题了。”

“有内鬼???” 刘青松仔细搜寻了一下当时失踪的消息传出后谁的反应最奇怪,小心翼翼问道:“不会是明凯吧?”

“怎么会?肯定不是明凯啊,他……” 简自豪还没说完,就接收到刘青松的注视,只见刘青松淡淡一笑:“哦~原来明凯知道啊。”

简自豪急忙转移话题 “ 我私下查到,高层有人与M国有联系,这人除掉眼中钉的方法倒也简单,直接把人派到M国,然后借M国的手就把人除掉了。”

一旁的史森明也接过话来继续说道:“是故意让小天回去的,一是给明凯报信,二是想确认一下到底是不是我们想的那个人。” 

“结果呢? ”

一旁许久没发话的金赫奎答道:“结果就是,我们现在只需要拿到关于那人与M国私下联系的证据就可以了。”

 

刘青松看着眼前高耸的M国基地围墙,心里默默接受了这一切。这是最后的放手一搏了吧,成功了,他们会带着证据回到LPL。失败的话,M国的死亡名单上也只会再添上自己和高天亮的名字。






(因为剧情合理,和填坑需要,中篇特意改成了翔松视角,但下一章会回到天卓视角。后续会出喻史和驼妹的单独篇去填失踪那一部分的坑。)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