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喻文波X你】《当我走向你【番外篇】》

喻文波乙女向,《当我走向你》的番外。

纯yy,转出不认。

我姐妹点的鬼屋梗,拖了好几周才写出来,不亏是我姐妹,这个梗太难了,写的一般。🙇

《当我走向你》:全篇链接

 


【正文】

01

最近正赶上休赛期,选手们也都放了假,虽说还是每天要按时回基地,但自由的时间也多了不少。不过即使是这样,你和喻文波还是没有约会的打算。

不是说不想,而是你这边还有工作,喻文波再不情不愿还是得乖乖的在基地守家。

 

“老宋,你要出门吗?”

正在玄关换鞋子的宋义进盯着站在厨房门口不知为何看起来有些可怜巴巴的喻文波看了一会,然后问道:“去吃饭,你要一起吗?”

 

小钰看着慢悠悠的朝自己走来的两个人,不想接受现实的闭上了双眼。

餐厅里,小钰愤愤的喝着奶茶,还不忘给你发微信吐槽。

小钰:两人照片.jpg

小钰:我觉得我有点多余,你什么时候来把你老公领走?

三三:555555,你们都放假了,我还在工作,实惨。

 

小钰放下手机盯着旁边聊天的两个人,突然间想起了什么,问道:“最近联盟要搞一个情侣综艺,你要去吗?”

被问的宋义进还没说话,喻文波先两眼放光,“情侣综艺?”

“嗯,好像也问三三了吧,不过拍摄时间正好赶上你们放假,她就给推了。”

喻文波小脑袋瓜飞速运转,然后问道:“现在报名来得及吗?”

“来得及啊,我这不也刚问老宋嘛。”

 

见喻文波那边打着电话,小钰默默的掏出了手机,点开了你的对话框。

小钰:恭喜你,你老公给你接私活了。

三三:?

 

 

02

录制当天,喻文波看着这个偌大的废弃医院主题的鬼屋,还不忘采访一下身边你这个当事人。

“要不别录了?”

你摇了摇头,说道:切,这有什么可害怕的啊。”虽然你嘴上这么说,可心里却是一点底都没有。之所以硬着头皮答应下来,原因很简单,这也算是个和喻文波的约会了。

你俩真的要多惨有多惨,自从在一起之后,别说鬼屋了,游乐园都没去过一次,好不容易赶上这么个机会,即使是有些害怕,你也不想就这么算了。

 

游戏规则很简单,鬼屋中有5把钥匙,找到它们就可以打开最后的大门。

当然,游戏规则虽然简单明了,但这鬼屋的路可不那么好走,不禁有各种各样的机关,稀奇古怪的鬼,还有必须回答出才允许通过的问题。

你拿着节目组发的地图,研究了好半天,感叹道:“这哪是鬼屋啊,这简直是个迷宫吧。”

并且很不幸的是,你抽到了一号,也就意味着你和喻文波是第一组进鬼屋的情侣。

“你害怕吗?” 你看着一旁正捣鼓着号码牌的喻文波问道。

喻文波笑了笑,说道:“怎么?你害怕啦?”

“才没有好吧?”

“哦~好吧。” 虽然喻文波嘴上这么说着,却将你紧张的模样尽收眼底。

 

站在鬼屋门口,喻文波默默地牵起你的手,你看了一眼喻文波也牢牢地握紧了他的手,心里稍微安心了一点。


03

“喻文波!!!!!” 你怎么都不会想到会发生你和他走散的事情,此时此刻的你站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原本你和喻文波玩的顺顺利利的,也找到了全部的钥匙,虽说鬼屋这些鬼装扮的确实挺吓人的,但因为有喻文波在你身边的原因,你也没有怕到大脑当机的地步。

你往刚刚来的楼梯口走了两步,想回去找一下喻文波,可没走两步又被吓得跑了回来。你借着摄像机微弱的灯光开始研究地图还要观察四周,生怕冲出个什么东西来,看了一会才发现出口离自己并不算远,而且手里也有5把钥匙。

 

反观此时此刻的喻文波,正在被一堆问题缠身,他一边回答着问题,一边还担心着你。

本来喻文波和你正在找钥匙,好不容易在手术台上摸到了钥匙便又牵起你的手继续走,走了没一会见身后人一直不说话,喻文波这才发现自己牵了个鬼,而你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喻文波:我媳妇呢?我放这那么大一个媳妇呢?您哪位?

鬼:怪我喽?我躲在手术台旁边,你一把牵起我就走。

 

这边媳妇不见了还没解决,那边拦路鬼又出现了,非逮着喻文波让他回答出5个问题才能离开,喻文波虽然着急心里也清楚这肯定是节目组特意安排的。果不其然,拦路鬼问出的问题也让喻文波更加确信。

 

Q:你们是谁追的谁?

A:谁也没追谁,就那样在一起了。

 

Q:生活中谁照顾谁更多一点。

A:她照顾我多一点,毕竟工作性质摆在这。

 

Q:对于你们在一起时网上的各种评论有什么看法?

A:没啥看法,就那样吧。反正他说他们的,我爱我的。

 

Q:那天直播事件之后,你们两个怎么确定关系的?

喻文波想起了那天的场景,不禁微微一笑,说道:“我告诉她,我为她在庆功宴上留了一个家属的位置。”

【采访划水鬼才杰克爱】

 

终于摆脱了拦路鬼,喻文波急忙返回刚刚走散的地方,刚走了一半,就看到楼道有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本以为是哪个小鬼,直到走近才发现是你扒着墙边在一步步挪动。

“三三。”

你一听这熟悉的声音,急忙回头,黑暗中隐隐约约看到了不远处的喻文波,于是三步并作两步的过去一把扑到了喻文波怀里。

喻文波抱着你,小声的在你耳边说道:“别怕,有我呢。我回来接你了。”

喻文波一句话将你从被一路惊吓过来的状态中拉了回来,你抬起头看着喻文波,突然觉得安心了许多。

喻文波揉了揉你的脑袋,问道:“你那么害怕还到处乱走?”

“我本来想跑的,我还有一点就走到最后的大门了,可我怕你一个人害怕。我就又慢慢走回来了。”

喻文波轻轻一笑,又把你抱在了怀里。

 

 

 

04

“喻文波,你会丢下我吗?”

“嗯……不会,因为舍不得。还害怕被别人捡走。”





【其他选手的乙女向正在构思中,最近梗超多🙇】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